close

心潮飯店

ADD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2樓 (信義微風)

TEL:02-27239976

 

 2020年一定要去吃的網美店"心潮飯店"不夠新潮不能去的哦~

永心鳳茶新品牌台式餐酒館"心潮飯店"適合姐妹相約聊天吃飯的好地方~

創意的台式料理份量偏少,大食怪千萬不要輕易嘗試

各式新奇好喝的調酒是心潮的招牌,基酒都是酒濃度高的酒:格蘭菲迪、亨利爵士琴酒、傑瑞水手萊姆酒、百富12年及三隻猴子三重麥芽威士忌

從大門口開始一切都很好拍照~整家店的裝潢以綠色系為基礎搭配木質餐桌椅

PS因為當天用餐的客人非常多,基於禮貌所以沒有拍太多座位區的照片

 

 

充滿濃濃港式復古情懷的飯店接待台

(好像看到了韓劇德魯納酒店的場景)

 

心潮飯店俗毛的MENU

最新潮的心潮炒飯~YUMMY

    

 

前菜/手路菜

  

 

台式快炒

  

 

最招牌的炒飯~~

  

 

甜點

  

 

精緻的餐具,連餐巾紙也是用復古的綠色,看的出心潮的用心

 

塔香蛤蜊

蛤蜊尺寸都很大顆也超肥美不會乾扁,只是份量真的只適合小鳥胃的人吃~

   

 

蔥香海膽炒飯

這道真的很特別,沒有可怕的海味,調味恰到好處,

炒飯粒粒分明加入了鮭魚卵視覺與味覺都大加分

榮登當日的人氣王菜色~

  

 

酥炸厚工銀魚花卷(可按人數點數量)

銀魚就是白帶魚捲著花枝酥炸,食材新鮮,這道純粹就是吃創意~

  

 

季節時蔬/炒芥蘭菜花

沒有芥蘭的苦味,蔬菜清甜好吃

  

 

心潮炸雞.蔭鳳梨醬.梅香醃苦瓜

炸雞酥脆不含油,旁邊搭配的是竟然是醃苦瓜,完全沒有苦味

(我吃完回頭看菜單才發現他是苦瓜~)

蔭鳳梨醬我吃起來覺得像腐乳醬

  

 

紹興腐乳燴鮮蝦

一份雖然只有五隻,但蝦子的尺寸都沒在開玩笑的大隻,

當天我們六個人用餐,因為蝦子只有五隻所以我沒吃到,

據同桌友人描述鹹香腐乳醬不會過鹹,如果搭配的是去殼蝦腐乳醬香附著在蝦子上會更加分

  

 

紐約克牛排炒飯

牛約五分熟不見血,肉質軟嫩好入口不會咬不斷,一樣也是一道有水準的炒飯

  

 

馥香煎豬肝

其實對這道有點小失望,豬肝偏硬,我個人認為調味不是很好吃

 

客家小卷

用客家小炒的做法把魷魚換成了小卷

很下飯的一道料理,可是心潮啊~我們沒點白飯耶

  

 

調酒的酒精濃度太高我想我應該沒辦法,我只有喝果汁的份,

但朋友們點了四杯調酒,她們都說很好喝, 

水果味的調酒酸酸甜甜很容易讓人多喝幾杯,

但看到價錢應該會清醒過來只喝一杯就好😂😂😂

  

  

   

 

菜單上甜點共四種,我們很大器的說"菜單上有的各一份"

(是在跩什麼~全部也只有四種)

六個人分食每一種都可以吃到

阿薩姆巧克力捲
一般般的巧克力捲HAHAHA

 

 

復刻鹹蛋糕芋泥捲

我個人非常不喜歡吃鹹蛋糕,也不喜歡鹹芋泥(芋泥就是要吃甜的啊)

偏偏這個集結了我最討厭的兩種於一身,果然,我真的很不喜歡她😩

 

燒仙草與牛奶冰 / 純粹焦糖布丁 

燒仙草的味道不明顯但珍珠Q彈,配上牛奶冰就是絶妙的搭配

她又榮登了當日的甜點女王

我本身就特別喜愛焦糖布丁,我的朋友真的對我好好,讓我獨享焦糖布丁,

香濃焦糖味配上軟嫩布丁真的是人間美味😍布丁不會有很重的奶味~我超喜歡

 

很明顯看的出來誰有喝吼

 

    

 

心潮飯店滿值得一試,要有心理準備是吃巧不是吃飽,

當日店家給我們的位子六人坐的有點小擁擠,

那個桌子頂多坐四到五人會比較舒適,

這裡也很適合約會聚餐,喝點酒聊聊天

對了,酒單沒拍到耶hahahaha

arrow
arrow

    懶的寫食記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