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呷滴 JIA DEE 甜點專賣店 

ADD: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5-2號2樓

TEL:02-25717676

SCORE:👍👍👍👍👍👍草莓蛋糕分數爆表

PRICE:我個人的低消都是整模蛋糕
          推焦糖烤杏仁戚風蛋糕、草莓大樹、耶誔草莓方糕

 

 

 

皆可在FB或INSTAGRAN 溝通訂購,

想要什麼、不要什麼都可以客制化👍

但要先付款哦,因為老闆人太好常被棄單😩

好幾年前我就訂過呷滴蛋糕,在FB上滑到,

看了他們的介紹跟follow粉絲團一段時間,

覺得老闆真的好有趣超常做一些白爛事😂😂

呷滴蛋糕真的好吃,奶油不甜膩、水果採用當季水果,

他們也幫小朋友做減糖減油的蛋糕🎂🎂🎂

PS 同事訂到幼稚園幫小孩慶生大家都很滿意

我的好朋友都是買呷滴的焦糖烤杏仁戚風蛋糕幫我慶生,我自己幫朋友慶生也會買這款,

呷滴焦糖不會過甜搭配香草蛋糕體

真的很搭👍👍👍👍👍

  

 就在上個月的某一天跟我先生聊到為何大家生日

都不訂草莓蛋糕呢?真的很想吃

先生立馬說妳訂去公司吃,我出錢😏😏😏

你們以為他很大方?接下來先生又說:

那妳要跟妳同事說這是我買的✌️

PS先生是獅子座的無誤😅

這是我先生第一次出錢幫我買蛋糕,

我應該真心謝謝他😩😩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格線

突然間我想到了呷滴,呷滴有草莓蛋糕呀🎂

立馬FB私詢老闆,我要草莓很多的蛋糕要訂哪一款?

老闆光速回答:當然是草莓大樹啊

我看了看草莓大樹的口味介紹,發現

他配的是巧克力蛋糕體、夾層是莓果醬

PS我沒很喜歡這兩樣耶😩😩😩

跟老闆說蛋糕體換香草口味可以嗎?

夾層可以夾布丁嗎?(很復古的口味)

老闆當然說沒問題✌️然後他說他會做的很好吃,

因為這是壽星自己訂的生日蛋糕😂

訂好後我就心心念念這個草莓蛋糕🎂

總於到了交貨日,開心拿了蛋糕準備跟同事分享

一大開嘛太重,好難拿出來,紮紮實實的份量

   

為何那麼重啊啊啊~~~

因為我換了布丁夾層啊,外面又放了滿滿滿的草莓

切開內層裡面夾層是一層草莓、一層布丁耶😍

  因為太紮實了,我把這位可愛小姐切爛了haha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老闆配好的換來換去就會變成醬

 

真的是太美味了吧,呷滴現在用的是台灣草莓,

不會有過多的鮮奶油,夾層的布丁也不會甜到搶了

主角草莓的風采,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~

蛋糕剖面有看到基底最下面那層很厚,

因為整個蛋糕很重,所以基底要厚才撐的起來

雖然厚,但蛋糕一樣紮實綿密👍

我心中第一名的草莓蛋糕~呷滴 JIA DEE 

我愛你❤️❤️❤️

最後祝自己38歲生日快樂❤️

呷滴官網連結 https://jiadee.oddle.me/zh_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懶的寫食記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