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1/11/6更新

內膽包、錬子蝦皮都有賣,價格都不貴哦

手作很費工的,我朋友快被我煩死了Hahaha


懶的寫食記小姐今年收到了好姐妹送的生日禮物❤️

是LV的信封三用包,俄羅斯娃娃的概念😁

包包打開裡面有一個,再打開裡面還有一個....

三個一組的包包是不是感覺得划算~

 

  

(真希望我的錢包打開也是這樣😩)

今年超流行癈包的啊,我這姐妹又超會買癈包,

她的包包永遠放不下手機,包包裡只裝了一樣東西

叫"尊嚴"😂

但這次她送我的禮物我覺得經典又實用,

她還附上了歪果仁如何改造這款包包的圖示給我,

(我真心覺得她是在整我)

   

  

我看了看覺得好新奇,原來癈包可以自己改造😆 

立馬開始在淘寶、蝦皮找斜揹鍊,

但內袋呢我又要怎麼做?好險,

我有一個手作很強的朋友,專門做拼布,手作又怎麼會難的了她呢?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uiltPink2013/

(有興趣手作的朋友都可以找她哦,QP的布都是她們姐妹到日本扛回台灣的)

依照包包裡的紙卡,大概告訴她尺寸後,

二天她就幫我做出來了,尺寸將將好👍👍👍

中款實揹圖  

我揹上的時候真的超想笑,這真的超級癈😂😂😂

 

 近拍照✌️ 

最大尺寸實揹

我的身高165 鍊子用130公分的有點長

短一點會比較好看 

最小的零錢袋被朋友笑說這只能裝茶包啊😂 

  

大尺寸內裡同色系超可愛 

粉色內袋是不織布與一般布縫製而成  

貼小口袋東西不會從縫隙掉出來😍  

    

中尺寸也做了同色內袋

鍊子的扣頭因為太小了扣不住內袋,

所以加了一個神物調節扣

這個調節扣超方便用來調長短,

如果有小香的人必備👍

  

我真心佩服會手作的朋友,

一些奇奇怪怪的客制都做的出來,

有朋友真好,結束✌️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懶的寫食記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