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參食台式料理

ADD:新北市淡水區仁愛路18巷1號

TEL:02-2620 1338

基本消費:炒飯套餐160元起

 

走過英專路週邊的仁愛路800萬遍,也在參食門口看過菜單好幾遍,但一直沒有進去試過(因為我本身對炒飯沒有很熱衷)

228連假中午跟先森又不知道要吃什麼,突然想到"不然來去參食吃看看好了"

參食位於英專商圈週邊,很好找位子很明顯~主要販賣的就是各式炒飯~

 

很像咖啡廳的白色招牌

   

 

地點明顯~就在三角窗的位子,他沒有華麗的外表~

  

 

整家店採大面積落地窗的設計,從外觀看不出裡面其實空間感很夠,環境很舒適~

  

 

座位區很大,桌與桌之間不會太靠近,完全沒有擁擠感

  

 

餐桌餐椅都很有質感~

  

 

中間開放式廚房

店家有將前後門都打開,空調也有開,極力使店內空氣流通,但廚房是開放型的

不免還是有些許油煙味,但吃完走出來身上不會有油煙味哦~

   

 

簡潔的菜單

分為三大類:炒飯/咖哩/台菜

凡是點餐老闆都會送茶飲,有三種口味可選~

重點是沒在亂泡哦~茶味淡雅清香

  

 

冷泡茶

美麗的托盤和杯子,瞬間質感提升~

三種茶我都有喝過,我都喝冷泡茶,冷泡茶茶味比較不會那麼濃,

我最喜歡金萱的香氣~

   

 

蔥爆豆腐乳蛋炒飯套餐/豬肉

三品小菜:胡麻醬小黃瓜/涼拌土豆(馬鈴薯)/韓式泡菜

不敢吃豆腐乳的人也可以試看看,完全沒有印象中奇怪的豆腐乳味(本人不太敢吃豆腐乳><)

炒飯粒粒分明,香氣十足鹹香下飯~

   

 

金沙海鮮豆腐佐時蔬

比其他炒飯類略清淡,這款也是超級下飯的一款,老闆用料不手軟,裡面放了豐富食材

超大白蝦2隻、透抽、豆腐、甜豆,重點是蝦子只留蝦頭蝦身已去殼,吃起來超方便~

鹹蛋黃的香氣,配上滿滿海味,真的會讓人把白飯吃光光~

 

 

超大隻的白蝦~

 

蒜辣系列蛋炒飯套餐/豬肉

三品小菜:胡麻小黃瓜/涼拌川耳/韓式泡菜

粒粒分明的炒飯配上微辣的香氣,不油不膩的好味道,這個口味算是最簡單也最困難,

對我來說,肉絲蛋炒飯是讓我分辨一家店水準到哪裡的標準,

參食的蒜辣蛋炒飯表現的也是在水準之上,是我喜歡的口味~

 

  

   

 

目前吃到參食三種口味的餐點,都很合我的口味~我們會繼續來把其他口味吃完

唯二不喜歡的是店內有油煙味,為了美食我可以克服,走出店外油煙其實不會附著在衣服上,

另外一個就是小菜中的固定班底韓式泡菜其實我沒很喜歡,因為炒飯算是口味比較重的料理,

如果搭配台式泡菜我覺得會更適合~參食的炒飯真的都好好吃,先森非常喜歡,

但我最愛的還是金沙海鮮豆腐佐時蔬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懶的寫食記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